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2018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总第6期)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6 】

 各二级党组织

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第二次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增进党外知识分子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同,举办2018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主题:

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解读;统一战线历史文化解读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7周六)

地点: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

参训人员

党外青年教职工(分配名额见附件1)

关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按所分配的名额推荐优秀党外青年教职工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2、各二级党组织要确保推荐人选能按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予请假。

3、推荐学员名单(见附件2)请务必于11月8日(周四)前OA发至统战部张克锋。

附件:1、参训人员名额分配表

     2、推荐学员名单表

 

 

党委统战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