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7 】

 

316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政治理论学习暨春季学期工作推进会,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省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人员认为,要学习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学校中心工作所需和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把思想政治引领与汇聚各方力量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助力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2020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讨论并安排了2021年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统一战线成员要加强“四史”特别是党史的学习,学出政治能力,学出责任担当,抓好主题教育、调研实践和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人心、筑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