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 正文

农工党兰州理工大学支部荣获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日期:2021-03-25 】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员会在兰州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

农工党兰州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被评为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农工党兰州理工大学支部主委王宝军同志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农工党兰州理工大学支部始终重视“五大能力”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主动捐款捐物,主委王宝军撰写的《关于加快公共卫生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并转送到相关部门。今后,农工党兰州理工大学支部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立足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