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日期:2022-03-09 】

38日,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万代红,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赵惠茹出席大会。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韦尧兵,兰州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怀荣,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乔及森代表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乔及森为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宏霞、刘德学为副主任委员。乔及森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就组织发展、队伍建设、政治培训、主题教育、参政议政、调研选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韦尧兵代表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向九三学社兰州大学理工大学支社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发展的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具有成立时间早,社员学历、职称层次高,综合素质好的特点,是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的骨干。上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等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响应科技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号召,主动承担一些地方党政和社会单位委托的研究任务,进行调查研究、项目对接等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文化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涵育彰显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的新气象。

万代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她表示,九三学社兰州理工大学支社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承的基层组织,上一届委员会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组织活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各位社员,广泛凝聚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支社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工作,以更高更优的质量,提升履职成效,以更实举措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上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