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日期:2024-03-20 】

3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讨论了2024年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法宝作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全体师生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防范抵御宗教渗透和非法传教,主动创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撰稿:张克锋;审稿:滕怀荣)